Translate

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

YANA小說誌再啟動

 -YANA小說誌再啟動

各位大家好,這裡是小月~沒有錯~由於無名網誌、YAHOO奇摩部 落格都要結束經營所以只好另闢新天地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無名網誌時期的我心情浮躁,當很少人再觀顧時我忽略我的共同

作者……我在此不明講他的名字,我把文章砍了,其實不只有一次
而三的勸告我、但明顯我太過於自私,所以我就不把文章搬來了。

以後不滿意的文章我會把它儲存為草稿,很可能我不瞭解網誌的真諦,

它的功能不是炫耀自我的舞台,它就只是個分享自己心情的平臺,再此

歡迎大家來到我的BLOGGE,以後若文章有不周,還請大家多多包涵。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9.29.2013.羅古嵐月筆

4 則留言:

  1. 恭喜小月重新經營網誌,就把它當成抒發心情和創作的舞台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普魯特地前來留言,我會把它作為抒發心情和創做的舞台的

      刪除